论脑洞与更文,产出与产生的速度

我更文的手速远远跟不上我的脑补速度,粮的产出远不及脑洞的产生。
也就是说,我是思想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😂
关于每次点梗和催更的问题。
我想小伙伴也不会希望我在文上边艾特的😂所以我比较喜欢发私信~
然而,这里好像并不能群发_(:3)∠*)_
况且,我也不知道哪些小伙伴看了哪些没看,或者是不是还在等粮。
也许之前点了喜欢是因为当天心情好?或者只是人设很戳表支持?
感谢大家的红心,不过我并不知道小伙伴愿不愿意等到地老天荒的下一篇出来_(:3)∠*)_
所以我只会私信那些明确留言表示在等粮的小伙伴。
所以如果真的催更或者点梗什么的,希望我私信的记得留言。
简而言之,留言=私信

以上
全都是我的废话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江湖一束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