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不得对全世界安利的的

张演员是个很神奇的存在。

那么些年,多少坑都绕着走的我,居然切切实实掉坑里了。

以前听别人说她家爱豆,我觉得矫情(๐•̆ ·̭ •̆๐)

 结果现在居然这么自然地说我们的的(*/ω\*)

real神奇……

除却粉丝滤镜来看,张演员也是演技好,长得好,爱文艺,声音苏……数起优点来就数不完。

刘子固,方天翼,秦明,风天逸,唐山海……每个都好看,个个角色都揣摩地那么好,演绎地有血有肉。

以前总觉得自己很小众,而且小众得开心,喜欢的歌都只想和朋友分享而已。
如果很多人喜欢,就觉得自己的玩具被人摸了一把,给人占了很大的便宜,说不出的膈应。

但是碰到的的就很不一样了。

他这么好,恨不得向全世界安利他(〃'▽'〃) 

他的热度应该高到不行,粉丝应该多到数不完才对,这样才不辜负让我们深爱过的角色。

大概在粉丝眼里都是,我家xxx那么棒,不喜欢他的都眼瞎_(:3)∠*)_

最后再帮小伙伴卖个安利。

前些天一直希望有个找粮群,那种有剪辑有推文有剧采访综艺安利的大杂烩群。

有小伙伴建过一个昀宝的群,苏神的的,255400531,新群没什么人气。

不过对我来说冷点不要紧,无黑无撕就够了,不喜欢看躺枪,下限和原则还是有点重要的,所以圈地自萌会很安全吧……

评论(27)
热度(53)

© 江湖一束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