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娜/唐突美人】心水文和视频整理

心水推荐,排名不分先后,如有没列入其中的极有可能是没看过,求安利。
涉及HE/BE,虐向/甜向剧透,慎……
艾特太太们,如有个人整理带来的任何不适,望告知,立删~

 @牛肉粉丝炉包      @Maggiehoney      @清格      @张知更  G·R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一,走哪带哪的群号~

    苏神的的,255400531,安利剧文剪辑以及周边访谈综艺啥的,不黑不撕谢谢

第二,推心头好,那我自己的海娜文就不推了。
不然感觉好王婆卖瓜,太无齿啦2333
不过看见我在这个时间混更,也就知道我今天不会更文了对吧,车还在卡哩hhh

【心水文】

  (美娜视角偏原著向)

骗局 by G·R

 

(美娜没有领便当~)

飞蛾扑火(上)(唐山海×柳美娜) 

飞蛾扑火(下)(唐山海×柳美娜)

by 牛肉粉丝炉包

 

 (糖堆撩向2333)

第一篇 【唐突美人】凄凉别后两应同 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

第二篇 【唐突美人】凄凉别后两应同 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 

by  Maggiehoney

 

(开放式结局,黄泉再遇)

【海娜】蝴蝶梦 by 清格

 

   (美娜单人向心声)

[海娜]入局 by 张知更

 

【剪辑】

发糖甜向

唐长老,你把我的心弄乱了 by 狸。小墨

❤ 小冤家 ❤  by pennyxln

山娜迷魂计 by 嘎嘎吃了一颗少女心

虐向

(风格好评,偏原著向)

枪与玫瑰 by 小清新是重口味

【浮生若梦,只剩归途】【唐山海&柳美娜】【麻雀】 by pennyxln

唐山海x柳美娜MV--戏 by Claire枫无声

【唐山海x柳美娜】吴哥窟 by 顾恒恒恒恒

 

剪辑甜向真的好少啊,b站整个刷一遍,吃了一口玻璃渣嘤嘤嘤

等我的海娜更完一定要改编成小甜饼(握拳)

不过,首先……要写完……吧?_(:3)∠*)_

看见海娜粮记得安利我,打滚中……

评论(23)
热度(12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一束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