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的散粉,攻受杂食,开车看心情
脑洞大,冷逆CP
能拉黑不撕逼
快来勾搭无聊中

八一八我的奇葩上司和他基友

一个吻引发的血案

老秦被魂穿,大宝上天涯

私设如林,OOC日常

支持群里的互穿活动,出个没有正逆的段子

梗源 @小玉糖霜   

推荐基友 @青醋芥陌 的活动文




本人性别女,爱好男。

会上来写这么多废话纯粹是因为我那个奇葩到不能再奇葩的男上司。

我写到这儿,搞不好大家就要猜我碰到什么潜规则啦,穿小鞋啦,权钱交易啦,巴拉巴拉……

没有,统统没有!



我的上司性别男,爱好……

这个我就不敢说了。

真是不敢说啊,我不确定的事不能乱说对吧,毕竟咱们是人民公仆,要注意个人形象的。呃,好像不小心透露了什么。

不不不,扯远了,快扯回来。



话说,到这来八他实在是忍无可忍的结果。

难道被叫多了人形警犬就一定要吃狗粮吗?

我们上司老秦和他基友林队那绝对是好基友一被子的节奏啊!!!



每天在局里,林队肯定是要带一个苹果来投喂老秦,比我以前养猫还细心哎,那个殷勤的样子啊,我都没眼看。



要不是我们老秦只给看不给摸,这就是要上去顺毛的节奏。

特么的不就是欺负我没对象,没终身饭票吗?单身狗也不能天天吃狗粮,关爱动物人人有责的啊!



好好好,我不说了,反正姐喜欢吃的是小龙虾,又不是娘唧唧的小苹果,爱给不给,姐还不稀罕呢!

但是,你们两个大老爷们整天凑一块腻腻歪歪的,你们有意思吗?

整天“老秦~老秦~”地喊,上班在警队里嫌粘糊得不够,下班还拎着大包小包到他家里看球。



你问我怎么知道的,废话,就他们那样,林队笑得一脸褶子,我看的钛合金狗眼都要闪瞎了。

哎,算了算了,我没眼看了。


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,我想说的是我们老秦最近不太对劲。

虽然以我这个职业不该说这个话,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老秦最近有点邪乎,好像给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一样。



比如今天上班的时候吧,就特奇怪。

为嘛这么说呢?

老秦今天戴了一条蓝领带来上班。

不不不,不是那种藏青蓝的职业款,是那种浅蓝色带暗色细纹的的那种,特别闷骚的款式。



如果我没记错,那条领带是上一次林队送老秦的生日礼物。

当时我们老秦可嫌弃了,觉得花哨。

接过礼物的时候,脸上那个表情仿佛就在说说,“谁会戴这种看起来就应该扔在衣柜里放一辈子的领带?”



结果今天在他脖子上看见那玩意,姐以为自己的眼睛已经被天天在我眼前秀恩爱的那两货给闪坏了。



“哎?老秦,你怎么把这条领带戴出来了?”

“嗯,怎么了?我看它一直被小心地收在柜子顶里面,放在盒子里叠得整整齐齐的,想着不戴太可惜了。”



哎?!!

信息量太大,姐有点懵逼。

当时我的脑内小剧场如下:

1我家上司搞不好是个深柜。

2一直不戴这条领带是因为不舍得带,而不是因为嫌弃它?

3老秦对我笑了!我的个天,他居然笑了。我给他做牛做马那么久,小吃街里捞泔水,下水道里摸尸体,都没见到他跟我笑过一次,他不怼我就谢天谢地了,今天居然笑得这么好看。实话实说,老秦你还好吧?



我当场被那个笑容恍晕了,急需抢救一下。

老秦你一笑起来太邪乎了,我求你别笑了,你还是怼我吧。

中午点个外卖,再来两斤小龙虾,安抚一下我受到惊吓的小心脏!



这不,刚到中午,林队又屁颠屁颠地来找他家老秦。

我正准备订外卖,想着一份是送,两份也是送,还是去问问我们那个看起来很没生存技能的上司要不要吃饭好了。



结果走到门口,就听见一声“宝宝……”

哎?

这就尴尬了!是不是碰上林队打电话了?

怎么门没关严啊,我是听一下呢?还是听一下呢?

嗷~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……

姐平时不是这么八卦的,但是这个宝宝不一样,一个几乎只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人,还只有一个称呼,我到现在连对面是男是女都不知道,能不好奇吗?

等等……是男是女?



妈蛋,是老秦!!!

冷冷的狗粮胡乱地往嘴里塞……

我觉得不用订外卖了,我已经吃饱了谢谢!



我刚准备转身走了,就听见办公室里传来一声巨响。

紧接着是一阵哀嚎,林队杀猪般的鬼叫,撕心裂肺的喊声“疼疼疼,快快快,放手放手,要死要死要死……”



这是要杀人的节奏?

老秦终于给林队烦得受不了,决定用切龙虾的手术刀刮了他?

别别别,老秦你别想不开啊,你这样犯罪现场不好打理啊!!!



等姐一脚踢开半掩着的大门冲进办公室。

哦,这样啊……

好嘛~

老秦这擒拿手练得比我好。

我啧啧称奇地围着他们转了一圈,好好近距离围观了一遍这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场景。

“林队,你丢不丢人啊?你一个队长,就这么给我们小公举拿下了?”



“拿下个鬼,快帮我揉揉,疼死我了……”

他一边眼睛含着泪瞟老秦,一边揉着肩膀吆喝我。



切,姐才不理你,欺软怕硬,老秦怎么不打死你算了。

“老秦,中午吃什么?我准备定外卖,你要什么?”

“都行,随便你吧。”

哎哎哎?老秦中邪啦,居然这么温和。



“不许,你还想着吃饭!他这是家暴,家暴懂不懂!!!”

“哦,那你抓他啊,你不是警察吗?和我说干嘛?”

真是的,搞得和谁不是小公举是的!哼,姐才不理你~



“是你先偷袭我的,你突然凑过来,我只不过是自卫了一下。”

老秦理了理自己因为动粗而弄皱的袖口,蹙着眉有点不赞同地说道,说完还掏出来一条手帕擦了擦自己并没有一丝灰尘的双手。



我去,老秦啊老秦,和你一起在小吃街捞泔水的时候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爱干净?和你去下水道摸尸的时候也没见你有洁癖啊?



“谁要偷袭你,我那是要亲你,要亲你啊,懂不懂啊啊啊啊啊!!!”



结果最后还是没能定外卖。

林队这一嗓子吼完,整个世界都安静了。

我觉得自眼睛闪瞎之后,姐的耳朵也要给吼聋了。

看着老秦的脸黑得像要滴出墨来,姐当机立断,决定赶紧溜出去买个煎饼填饱肚子算了,至于爱惹火的小龙虾,姐今天宠幸不了你喽。



啊,对了,上来八我们老秦只是个人爱好啊,认出我的千万别吱声,给他知道了要怼死我的。

这个坑我回头有时间再填,嘿嘿嘿~





互穿段子系列

八一八我的奇葩上司和他基友

法医能不能治眼瞎

林队,你腿软吗?







注 

    虽然没写名字,但是谁穿来了大家都看出来了吧?

    还有,上文最后一句话是李大宝说的,和手速渣的我无关,我更不更新都看心情。

    祝食用愉快




评论(29)
热度(401)

© 阮卿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